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2806|回复: 8

[游戏攻略] 第三弹:DK每阶段注意事项

[复制链接]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6994633
帖子
128
U9币
659
魅力
296
声誉
5
U菜花
76
发表于 2012-8-21 15:2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有一段时间没玩,今天发现竟然更新到16了耶
在此——大地和火云真的挺有意思,这次改动非常好!!

哇咔咔~难度变成3个了,1难大概比以前的入门难丁点,2难比挑战轻松点,3难与极限差不多啦~

开始出什么装心得:请看http://bbs.uuu9.com/thread-8617977-1-1.html
三个神药在关键时候挺有用!

小boss心得:
食尸鬼蜘蛛段:食尸鬼喜欢吃尸体...
步兵骑士段:他一转入防御状态就物抗特别高,6方向气炮伤害不大,不过最高难绝对能杀死一些残血hero;地图上的飞镖摸到会扣血...
精灵龙段:最烦是捆绑技能,持续扣血5秒以上,期间各种小怪欺负你,常常送命就这里了,小精灵爆出来后要么杀死他们要么走开...
水段:这关要打螃蟹,坑!飞蛇好像没什么特牛的地方,不过如果精灵没死,捆绑住你,以飞蛇的攻击力平A你都很痛...
岩石巨人段:山岭投石攻击很痛,卡位很坑,临死自爆(自爆期跑得很快还能穿怪)感觉就是以前的机械巨人强化版,买个影子风衣溜吧,你能出精气也可以飞走...
龙卷风段:没什么说的,会吹起来,打得很痛,在龙卷风旁边走得打得特别慢,地图上的龙卷风摸到会被吹起...
机械段:小兵很硬,都很硬...一直走位的话,基本都炸不到,boss技能会在每个存活英雄传、生成一个地雷,一般没什么事...
雷巢段:龙巢出来2分钟内要爆掉它,不然全场死亡;小怪净化;boss3道雷电,没防御的话,会死得很快,一般没什么事
龙龟段:一直是坑爹的关,注意他头上的字,出现环绕水炮及时走远点,大概有1秒能躲,出水炮了再看请方向回去,反正打高难,一爆一条命,可以精气跳出去无压力;
冰段:boss是暴力的,晕后很容易死...
毒段:图上沼泽毒死你,小怪尽情毒你;从来都知道,毒龙的毒液是秒人的神器...
追杀者段:血痕出现赶紧走开,别站上面就没事(熊迹可以抵消部分必杀),王哥的鬼轼圆舞基本可以秒杀你,走开绝对是正解...
剑圣段:先打爆全部建筑是正解...剑圣超硬超硬~~

地图上有个装备叫反自然·魂,留心一下树林山丘等等的环境就能发现,不过费事引起装备纠纷,这里我就不详说在哪了,自己玩游戏才有趣对嘛~
已有 4 人评分U9币 魅力 U菜花 节操 收起 理由
Asatan + 20
神人之2 + 1
csfdsss + 1
hunzsig + 20 + 20

总评分: U9币 + 20  魅力 + 20  U菜花 + 20  节操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csfdsss          

Lv.6 正式会员[高]

UID
1779023
帖子
228
U9币
2755
魅力
862
声誉
5
U菜花
101
发表于 2012-8-21 20:2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说魂的事情就不要说,一旦流出了,一定会影响游戏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nzsig          

[游久]入驻作者

[逆魂团队]

UID
5620644
帖子
578
U9币
48
魅力
5534
声誉
5
U菜花
1163
发表于 2012-8-21 20:4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csfdsss


    群里有几个人都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7919946
帖子
38
U9币
422
魅力
64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12-8-21 22:1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顶!又有好攻略了!!赞成!大地和火云很有趣!会用绝对牛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sfdsss          

Lv.6 正式会员[高]

UID
1779023
帖子
228
U9币
2755
魅力
862
声誉
5
U菜花
101
发表于 2012-8-22 08:15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hunzsig


    几个人而已吧……无所谓,一旦大规模都晓得了,唔……很开心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7256670
帖子
11
U9币
82
魅力
10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12-9-15 23:5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412541          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9457662
帖子
11
U9币
2
魅力
0
声誉
0
U菜花
0
发表于 2013-5-5 10:1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4565478
帖子
12
U9币
176
魅力
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15-5-7 22:4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13379163
帖子
10
U9币
59
魅力
14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18-7-31 10:5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19-10-18 19:22 , Processed in 0.21334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