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6364|回复: 10

[攻略资料] 抵抗的碎星-----个人通关心得(特别是最后一关过不去的朋友更要看看)

[复制链接]
xiaohao3001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1071143
帖子
29
U9币
236
魅力
40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7-5-28 01:1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跟论坛上已有白金版内容相同的,我就不再说一遍了,只说不同的。
1、在第一关会遇到两个剑圣,这两个剑圣以后都要重点培养,以后有什么加攻、加防、吸血的东西只管往他们身上砸;除了特别有用的技能如嘲弄、分裂、重击外,其它的都不要升了,有技能点全冲属性点上。

第三幕,荣耀的残存者;打强盗得的皮酒桶跟地精商店买的都给两位剑圣。在守护女主角变身时,堵路就堵在加血喷泉下面的路口上,巴尤尔就站边上加血就行了,主要寇巴招狼,两个狼骑顶,等女主角变身完后,马上冲下来,只要不停留,电脑这时的兵根本挡不住你,很轻松就到转送门。(这一关的下半关打不死族基地的任务,记得经常注意基地下面的一个商店,最好拿一个剑圣守在那儿专门买东西,反正不死族不会进攻,有时间慢慢刷,一刷出吸血宝物就买,最少要买两个一个剑圣一个,还要买个邪恶光环,也是一人一个)

第四幕,陷入翁中,更简单了,开局把左上角地精,右下角食人鬼跟基地的兵都合到上面来,堵山谷尾端,再在上面的坡上坡箭楼,大概造个15~20个左右,后面再放几个投石车和两三个投火者,OK,很容易。守到局情触发到说要撤退时,马上撤离上面,农民都不留全撤到左下角新发现的基地来,然后五个农民在右下角的主基地路口上狂造箭楼,这回是有多少造多少,只多不少,我造的时后估计造了不下30个。下面的基地食人鬼只要有钱就出,再造几部投石车放后面砸,用食人鬼堵路箭楼后面射,投石车后面砸,那叫一个爽。实在守不住时,就把退到左下角的主力部队拖到半道上去拦住进攻的敌军,只留那个巨魔英雄不要操作,拿他守在下面的炸药商店门口,一有就买了拿去放炸药。

第五幕,黑暗中的旅程;这关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把其中一个剑圣的邪恶光环、吸血光环交到一位狼骑的身上。至于这一关的任务没什么难的,就是引起打,慢慢磨嘛。

第六幕,刺客标记;技能主要升闪烁跟一次射几支箭穿刺的技能,人少就硬顶着打,人多就远远的拿那招一次射几支箭的技能慢慢赖,反正这关的怪血薄,这个技能耗蓝少,怪被打了由于离得远也不会上来打你,打BOSS也是一样,远远的慢慢赖他。
第七幕,尖峰危机;这一关有点难,不过没事,因为有第五关狼骑得到的吸血光环跟邪恶光环,就简单多了,有钱就买一部投石车一个农民余下的钱全买兽步,用狼骑引下来慢慢磨,反正有光环吸血有光环回血,药钱都省了。巫妖的支援来时,马上退回出发点,用一个狼骑去引,巫妖会追你一直到出发点,此时巫妖的部队大都拖散了,慢慢磨吧,记得引的狼骑是那个能在兵营复活的去。

第八幕,漆黑尖顶;这一关很多人说很难,打不过;但这更证明了我的厉害,好了不说费话了,
这一关,开局嘛,造四个箭楼在基地上面的路口的原有箭楼边上,然后三英雄带起基地里所有的兵守在那里,等打退红色电脑的第一次进攻后,开始发展。
    此时千万别开分矿,也不要把建筑造到基地外面去,老老实实在家里发展,兵不要去打红色或蓝色的电脑。这时,两个电脑都不会来打扰你了了,都傻傻的呆基地里。当然你也不是没事,你用飞艇带上三个英雄,到野外去打宝,垃圾宝都扔商店卖,别小看,如果把所有宝卖了能卖出一万多金币。特别是4点钟方向有几个娜加,爆了有好东东,光扔商店就能卖5000金币,等你把地图上的野怪清干净后,女主角已经7级多了。然后在基地上门路口,10个农民造箭楼,造它个四五十个,出兵不是高级狼骑就是巨魔投手,攻防升满,然后三英雄坐飞艇,从4点钟方向沿电脑基地边缘潜入,干掉那几个执政客,要是怕不行,带两三个高级狼骑同行。干掉了马上回城卷,撤回来。带领部队在箭楼海的支援下打退红蓝电脑的两次进攻。女主角就10级了,然后就放天外流星吧,哈哈,等着看结局了。
AV影帝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882641
帖子
57
U9币
11
魅力
34
声誉
6
U菜花
0
发表于 2007-5-28 04:3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章其实有2个高级商店,可以买到吸血面具和皇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hao3001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1071143
帖子
29
U9币
236
魅力
40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7-5-28 11:2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章的高级商店倒没注意,可能是打时太紧张了。
个人感觉,吸血面具没有吸血光环好,虽说吸血时多吸点,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带着小弟一起吸血不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l731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1058472
帖子
135
U9币
305
魅力
14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7-5-28 12:4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关只要守住一开始的进攻就简单了,我是从地图右边打进去的,就是有船有水的地方,用秘籍开了地图,惭愧惭愧 ,反而感觉异形进攻那一章比较凶险,电影没看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防守。
总体感觉地图可玩性很高。也有一点难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1065466
帖子
33
U9币
102
魅力
0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7-5-30 18:45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关简单..只要把家防好 后面就是时间的问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kd2006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758280
帖子
169
U9币
4619
魅力
198
声誉
5
U菜花
17
发表于 2007-5-30 19:4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最后一关简单的说   用塔守家   然后几个英雄RPG都能过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kd2006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758280
帖子
169
U9币
4619
魅力
198
声誉
5
U菜花
17
发表于 2007-5-30 19:4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感觉倒数第二关不好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hao3001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1071143
帖子
29
U9币
236
魅力
40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7-5-30 23:3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二关,关键就是在前面几关把吸血的装备买好,第五关时把装备交给狼骑;,最后一关关键是不能触发蓝色红色的电脑开始进攻。而触发条件应该就是把建筑造到原有基地外面或红蓝电脑受到攻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kd2006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758280
帖子
169
U9币
4619
魅力
198
声誉
5
U菜花
17
发表于 2007-5-31 08:4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ao3001 于 2007-5-30 23:32 发表
倒数第二关,关键就是在前面几关把吸血的装备买好,第五关时把装备交给狼骑;,最后一关关键是不能触发蓝色红色的电脑开始进攻。而触发条件应该就是把建筑造到原有基地外面或红蓝电脑受到攻击。



怪不得  没打之前谁想到,那一关会让狼骑当英雄啊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邪魔殿

[邪魔殿]

UID
7481451
帖子
160
U9币
1848
魅力
940
声誉
5
U菜花
289
发表于 2012-6-5 15:4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第三章瓮中怎么过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13428064
帖子
14
U9币
43
魅力
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19-3-21 17:58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6666 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19-8-20 14:18 , Processed in 0.15219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