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749|回复: 35

[其他信息] 意见收集帖<请大家发表意见>

[复制链接]
nightblade          

Lv.14 社区元老[中]

UID
340590
帖子
6065
U9币
9759
魅力
3711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1-25 18:0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意见收集帖,请大家发表意见,

酌情采纳,并给予适当奖励!


本贴禁水,发现者删就一个字~~!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2 16:38 编辑 ]
大雄QQ          

通魔作坊

[荣誉版主] [签约作者]

UID
242487
帖子
1797
U9币
3908
魅力
3299
声誉
9
U菜花
66
发表于 2006-2-22 16:3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把意思都发到这里来吧,呵呵

下次更新可能会用到你的建议哦~~~~

不管什么意见和建议,我都将以红色回复

如果阿N在别的地方发现有什么建议的话,

请复制到这里来,以后这种主题地图更新一次

这个也更新一次,发现你的发言中有红色部分的就是我说的话了,呵呵~~~


绿的就是我的了

[ 本帖最后由 nightblade 于 2006-2-22 18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rkthy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475294
帖子
246
U9币
763
魅力
239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2-22 17:27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如下:
1. 增加近战英雄专用武器(对应李广弓),可附带分裂技能(30%)
2. 曹操地下不变废材许子将,改名为被诅咒的曹操=,减三围500  这个还有待考虑,可能会加强许子将
3. 减少错别字:比如弓箭手 VS 弓剪手
4. 武器价格统一了,表来卖5W的显示5000

好的建议呀,采用了,武器方面可能有点出入,呵呵~加分哦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2 18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7830          

Lv.1 见习会员[初]

UID
521707
帖子
1
U9币
123
魅力
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2-23 10:33:57 |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点建议

1 有漏洞!(貂禅带上凤凰套装攻击速度就慢了     老半天也打不了一下!!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还有徐晃 打周鱼等人时就不会致命一击了!!  其他人我还没发现就先说这两人吧)
2 我很支持这图
3 能不能告诉我大家都是怎么打通大(我就会一种打通方法,谁可以告诉我别的方法!谢谢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都是用宵把大BOSS打死的     他太BT了我也不会其他的方法啦)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再次谢谢大家

凤凰套装会修正的~别的呵呵,玩家知道吧~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8 15:4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啊哦饿          

Lv.11 热心玩家[中]

UID
440911
帖子
3899
U9币
1853
魅力
923
声誉
6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2-23 18:1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多加些短武器       !!!!!!!!!

不要老是我想武器,你也想一下啦~~~

什么属性?名字?加多少功防?等等
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8 15:4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审判者          

Lv.3 见习会员[高]

UID
322628
帖子
121
U9币
297
魅力
67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2-24 09:0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大雄某一天熬夜做了物品,武器呀什么的,结果呢,网吧第2天开始装修...做完的图就无耻的没鸟...

既然这样,我也再提点意见...大雄,毒物所说的坐飞机去测试...你的飞机再多几架让我爽爽嘛

这个无视了~~~~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8 15:4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檀君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431526
帖子
13
U9币
31
魅力
11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2-26 15:0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抗议回城书的功能范围过大:
我单通时,下地狱输入CAOCAO后,不知道进传送点会直接下地狱那里,(第一次单通变态)只好去买回城(曹操此时在商店位置,圣法和诸葛分站光城左右下侧,)结果一起全都飞了,7456,狂哭啊, 左面圣法带飞了我不怨,但是右侧诸葛不应该吧!!!

建议如下:
1.减少回城功能范围30%---50%
2.或者回城功能只适用于回城卷携带者~!!!

来回挑战2基地的镜像打木头,不小心也容易飞死的,太累了。单通的兄弟们有同感吧???

不错,回城这一问题我没想到过,谢谢,下次修正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8 15:4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531921
帖子
627
U9币
1384
魅力
44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2-26 21:2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改一下剧情!!太老咯!都快背下来了!!!

大姐,什么剧情也说一下呀,总不能叫我去想吧,

能力有限呀~~~~~~~~~~
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2-28 15:4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yq220109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460142
帖子
205
U9币
67
魅力
13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1 13:4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
修改背景音乐

我听了林俊杰的《曹操》一歌,认为把它作为背景音乐是不错的选择,《发如雪》也不错的哦

MP3文件太大,可能会使用一小段吧~

[ 本帖最后由 大雄QQ 于 2006-3-1 20:1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yq220109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460142
帖子
205
U9币
67
魅力
13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2 13:2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
再次提议修改背景音乐

MP3文件太大可以用WMA啊,那个小,我MP3里面全是装的WMA,差不多3WMA=1MP3,过几天我会把我认为不错的歌曲给你们来个整理,我希望可以做个房子,再里面可以买歌曲,定价就意思意思了啊,另外曹操传里面有没有单人通的密码,我希望要个能+无限金钱和木头的,和能一击必杀,无敌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yihang          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UID
526704
帖子
4153
U9币
2628
魅力
19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2 16:4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rkthy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475294
帖子
246
U9币
763
魅力
239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2 17:0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CCZ可以挂机,无形中降低了地图的难度,这点也使很多人都不热衷此图,我自己有时想写点东西也感到无力。

感觉应该情节更加紧凑,每个场景有时间限制或时间到了出现BT怪物

以前版本五虎处是致命伤,n多人K到那里对打持久战讨厌至极。拆了过去后又挡不住,所以感觉图极其糟糕。


强烈杜绝挂机,可考虑设立训练场 攒灵魂或给烂英雄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yq220109          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460142
帖子
205
U9币
67
魅力
132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3 13:0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希望装备不用打造了吧,直接卖吧,一个10W,和个自己想用的装备太费时间了啊,另外我有了一些新构思的装备套装,最迟下周末就整理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0 热心玩家[初]

UID
508040
帖子
3475
U9币
4686
魅力
450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12 21:5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增加单人模式和联机模式吗
二者的区别就在于一开始的木头是不是200个
总是用满宠+XX的组合打到后来实在腻味,而且能不能把满宠变成首发英雄,和人联机,可是经常不是我做主机,想用满宠都没办法~~
会血剑,致命一击的人太多了,适当的用其他一些被动技能如 反馈 粉碎 技能升级 攻击溅射 冰霜攻击  弹射 等技能代替好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34268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513711
帖子
60
U9币
129
魅力
6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6-3-13 10:4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,我有一次单通时(用的禅MM)在地狱守传送门时看见地图左边没打死的颜良文丑,忍不住诱惑,跑到墙边一个分身(没带回城),结果呵呵~~~把我本人弹到了墙里面,呜呜~~可怜我的基地~~建议给改改,把什么没打死的怪刷掉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20-4-3 15:45 , Processed in 0.22412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