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藤原圣人

【投票】Type-Moon男性人气投票!

[复制链接]

Lv.6 正式会员[高]

UID
1666986
帖子
810
U9币
3085
魅力
181
声誉
6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0-24 22:5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一成   有啊   不过是你没看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1 热心玩家[中]

UID
1837743
帖子
3633
U9币
10529
魅力
598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0-24 23:0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一成的两票都是我投得好么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冷芒          

Lv.15 社区元老[高]

[荣誉版主]

UID
775564
帖子
11406
U9币
12656
魅力
4016
声誉
12
U菜花
70
发表于 2008-10-24 23:0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路比敢报QQ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1632275
帖子
504
U9币
1706
魅力
76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0-25 10:16:55 |显示全部楼层
HA JA L ZZ~~~~啊啊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αβЕЯ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1851846
帖子
46
U9币
2840
魅力
28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0-25 19:1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Beyond dispute! My choice is Assassin[佐々木小次郎]! ^_^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0 热心玩家[初]

UID
1404976
帖子
2590
U9币
2922
魅力
346
声誉
2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0-30 12:2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没一个认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UID
1490468
帖子
8542
U9币
16472
魅力
2998
声誉
1
U菜花
85
发表于 2008-10-30 16:37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5 正式会员[中]

UID
1649096
帖子
590
U9币
127
魅力
143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1-5 17:3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我最帅 嘿嘿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1179745
帖子
294
U9币
514
魅力
46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1-6 02:46:38 |显示全部楼层
ARCHER红不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O612          

Lv.5 正式会员[中]

UID
1756570
帖子
495
U9币
1579
魅力
127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1-29 13:02:3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又浮上来了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九九          

Lv.13 社区元老[初]

UID
1109882
帖子
8085
U9币
189
魅力
1678
声誉
6
U菜花
12
发表于 2008-11-29 13:0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爆才是王道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0 热心玩家[初]

UID
696484
帖子
3463
U9币
4193
魅力
156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2-3 08:5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嘛~~
干也
土狼~
荒耶~
红摩~都是很强大的人哟~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6 正式会员[高]

UID
1666986
帖子
810
U9币
3085
魅力
181
声誉
6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2-4 16:0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楼上很有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4 社区元老[中]

UID
1510476
帖子
9199
U9币
15158
魅力
1595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2-4 22:2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连FATE区也有那么多木有看过空之境界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6 正式会员[高]

UID
1666986
帖子
810
U9币
3085
魅力
181
声誉
6
U菜花
0
发表于 2008-12-4 23:49:37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确实如此啊      真是悲剧的讽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19-10-23 10:40 , Processed in 0.1807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