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yh3398

十一长假一晃而过啊

[复制链接]

广告(AD)杀手

[丑八怪]

UID
12830131
帖子
16001
U9币
6656610
魅力
35917
声誉
5
U菜花
6738
发表于 2018-10-8 07:5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就是有些作者需要去模型 区下东西,缺U币,我会出来赞助点

点评

yh3398  怪不得老也看不见你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8 22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3398          

版主

[元老勋章]

UID
518561
帖子
30369
U9币
85169
魅力
17773
声誉
6
U菜花
1036
发表于 2018-10-8 22:5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装逼的剑客 发表于 2018-10-8 07:58
要么就是有些作者需要去模型 区下东西,缺U币,我会出来赞助点

怪不得老也看不见你呢

点评

装逼的剑客  http://moba.uuu9.com/forum.php 我在这里混,拿了不少实物了,不象主论坛,啥都没有,本来版主工资 就低,现在更好干 脆就没有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9 07: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广告(AD)杀手

[丑八怪]

UID
12830131
帖子
16001
U9币
6656610
魅力
35917
声誉
5
U菜花
6738
发表于 2018-10-9 07:3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yh3398 发表于 2018-10-8 22:58
怪不得老也看不见你呢

http://moba.uuu9.com/forum.php
我在这里混,拿了不少实物了,不象主论坛,啥都没有,本来版主工资 就低,现在更好干 脆就没有了

点评

yh3398  找你去混一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9 19:06
[发帖际遇]: 一位老人摔倒在地上,装逼的剑客 路过时没有理睬,损失魅力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7 封面人物

[情侣勋章] [魅力青蛙秀] [元老勋章]

UID
5547697
帖子
11349
U9币
12042
魅力
24495
声誉
6
U菜花
479
发表于 2018-10-9 17:5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装逼的剑客 发表于 2018-10-8 07:57
我主论坛很少来了,除非是新手区和玩转,还有吸引着我的无穷无尽的广告

厉害了 还在删广告
[发帖际遇]: 甜宝′Love丶 被包租婆强吻,魅力暴增 5 点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3398          

版主

[元老勋章]

UID
518561
帖子
30369
U9币
85169
魅力
17773
声誉
6
U菜花
1036
发表于 2018-10-9 19:0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装逼的剑客 发表于 2018-10-9 07:39
http://moba.uuu9.com/forum.php
我在这里混,拿了不少实物了,不象主论坛,啥都没有,本来版主工资 就低 ...

找你去混一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[火影迷集中营] [快乐水滴] [幸运之草] [我有魅力Ⅰ级]

UID
9059851
帖子
12175
U9币
281601
魅力
36351
声誉
5
U菜花
3169
发表于 2018-10-11 10:1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一只孜孜不倦删着广告的剑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[火影迷集中营] [快乐水滴] [幸运之草] [我有魅力Ⅰ级]

UID
9059851
帖子
12175
U9币
281601
魅力
36351
声誉
5
U菜花
3169
发表于 2018-10-11 10:1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苦B上班中。。。
[发帖际遇]: 明月清辉 很卖力滴帮人牵线,每天都获得 10 点 节操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5 社区元老[高]

[火影迷集中营] [基友真爱勋章] [元老勋章]

UID
7936337
帖子
11764
U9币
349337
魅力
9146
声誉
5
U菜花
850
发表于 2018-10-11 10:4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yh3398 发表于 2018-10-8 00:51
浣浣,安慰你

久违的福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ngo0621          

Lv.7 常驻会员[初]

UID
4629973
帖子
975
U9币
4257
魅力
725
声誉
5
U菜花
78
发表于 2018-10-31 17:34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装逼的剑客 发表于 2018-10-8 07:57
我主论坛很少来了,除非是新手区和玩转,还有吸引着我的无穷无尽的广告

广告杀手,很适合你。现在这个论坛不会被黑客攻击吗?

点评

yh3398  振兴大U9就靠你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 17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3398          

版主

[元老勋章]

UID
518561
帖子
30369
U9币
85169
魅力
17773
声誉
6
U菜花
1036
发表于 2018-11-2 17:5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dingo0621 发表于 2018-10-31 17:34
广告杀手,很适合你。现在这个论坛不会被黑客攻击吗?

振兴大U9就靠你了

点评

dingo0621  给我投资点钱 来个百八十亿肯定可以了,一亿研发,一亿宣传。剩下的我自足分配。搞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3 10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ngo0621          

Lv.7 常驻会员[初]

UID
4629973
帖子
975
U9币
4257
魅力
725
声誉
5
U菜花
78
发表于 2018-11-3 10:4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yh3398 发表于 2018-11-2 17:53
振兴大U9就靠你了


给我投资点钱 来个百八十亿肯定可以了,一亿研发,一亿宣传。剩下的我自足分配。搞定

点评

yh3398  一起冲击水王勋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3 15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3398          

版主

[元老勋章]

UID
518561
帖子
30369
U9币
85169
魅力
17773
声誉
6
U菜花
1036
发表于 2018-11-3 15:1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dingo0621 发表于 2018-11-3 10:46
给我投资点钱 来个百八十亿肯定可以了,一亿研发,一亿宣传。剩下的我自足分配。搞定

一起冲击水王勋章

点评

dingo0621  一个人水不起来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3 15:44
dingo0621  魅力下降了吧 水王也需要人来帮忙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3 15:44
[发帖际遇]: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,yh3398为了和同伴抢小精灵失足摔倒损失10 魅力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ngo0621          

Lv.7 常驻会员[初]

UID
4629973
帖子
975
U9币
4257
魅力
725
声誉
5
U菜花
78
发表于 2018-11-3 15:4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yh3398 发表于 2018-11-3 15:10
一起冲击水王勋章

魅力下降了吧
水王也需要人来帮忙啊

点评

yh3398  我特喜欢水王勋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4 21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ngo0621          

Lv.7 常驻会员[初]

UID
4629973
帖子
975
U9币
4257
魅力
725
声誉
5
U菜花
78
发表于 2018-11-3 15:4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yh3398 发表于 2018-11-3 15:10
一起冲击水王勋章

一个人水不起来的

点评

yh3398  还有没有兄弟,一起叫过来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4 21:57
[发帖际遇]: dingo0621光棍节终于脱单,魅力增加2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3398          

版主

[元老勋章]

UID
518561
帖子
30369
U9币
85169
魅力
17773
声誉
6
U菜花
1036
发表于 2018-11-4 21:5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dingo0621 发表于 2018-11-3 15:44
一个人水不起来的

还有没有兄弟,一起叫过来啊

点评

dingo0621  哎,打游戏的还有,之前有一个几十人团队的,可惜不是玩游戏。来这个论坛不大可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5 09:27
[发帖际遇]: 一个钱袋子砸在 yh3398 头上,yh3398 赚了 47 U9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19-1-24 06:45 , Processed in 0.4026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