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138|回复: 9

[游戏℃建议] 主机不爽就要T?

[复制链接]

Lv.0 刚刚注册

UID
10514123
帖子
4
U9币
-13
魅力
4
声誉
0
U菜花
0
发表于 2014-3-1 21:50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玩遇到一群菜B,我看着就不想玩,直接走狗,自爆灭了2人就被人T了,为毛主机不爽就能T人?
藏鬼          

Lv.2 见习会员[中]

UID
9069565
帖子
44
U9币
108
魅力
59
声誉
5
U菜花
0
发表于 2014-3-1 21:5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11平台遍地都是高贵冷艳的"新手"  不容别人用自爆巫师鸟啥的(真别说 大部分新手僵尸就喜欢买自爆 哈哈)  
那经典模式干脆别弄这些东西给僵尸和狗仔买得了  官方认可的最在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0 刚刚注册

UID
10514123
帖子
4
U9币
-13
魅力
4
声誉
0
U菜花
0
发表于 2014-3-1 22:1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浩方也遍地都是菜就直说来个菜鸟3禁模式拉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4 正式会员[初]

UID
10115870
帖子
295
U9币
28455
魅力
98
声誉
0
U菜花
194
发表于 2014-3-1 23:0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名字是亮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on丨月          

Lv.15 社区元老[高]

[快乐水滴]

UID
9779569
帖子
7339
U9币
59419
魅力
9828
声誉
5
U菜花
69
发表于 2014-3-2 00:3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LZ的名字是亮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邪魔殿

[邪魔殿] [快乐水滴]

UID
9288086
帖子
1365
U9币
56846
魅力
4212
声誉
5
U菜花
1663
发表于 2014-3-3 09:27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id为何这么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Lv.15 社区元老[高]

UID
10259634
帖子
9194
U9币
3105
魅力
7428
声誉
5
U菜花
582
发表于 2014-3-3 18:3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名字是亮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lansejing          

Lv.9 常驻会员[高]

UID
9929056
帖子
2236
U9币
8849
魅力
490
声誉
0
U菜花
112
发表于 2014-3-7 11:2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拿分走人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20-6-4 07:34 , Processed in 0.23313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