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雪若尘光

[活动奖励] 大话英雄传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773895948          

搬运工

[元老勋章] [快乐水滴]

UID
2762147
帖子
24315
U9币
53936
魅力
76461
声誉
5
U菜花
227
发表于 2014-1-16 00:06:22 |显示全部楼层
签到2014年1月16日 00:05:24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10 + 5 熊哥每天都是这么早啊~~

总评分: U9币 + 10  魅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山风          

LV.21 雨夜魅生

[幸运之草] [元老勋章] [蝶儿飞飞] [魅力青蛙秀]

UID
5757101
帖子
51159
U9币
30239429
魅力
106917
声誉
6
U菜花
1542
发表于 2014-1-16 19:3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2014年1月16日19:39:27签到   哈哈~~~~~~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晚上好啊~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7 封面人物

[快乐水滴]

UID
10123412
帖子
15497
U9币
592829
魅力
22283
声誉
5
U菜花
1512
发表于 2014-1-16 22:1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日期:2014年1月16日  签到第6次
心情:术士鲜血小鬼惨遭削弱,术士鱼人流飞不起来很桑心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20 + 10 哎呀,又漏掉了~~~~~

总评分: U9币 + 20  魅力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20 终极荣誉会员

[幸运之草] [蝶儿飞飞] [元老勋章]

UID
9083834
帖子
37557
U9币
2333351
魅力
79591
声誉
5
U菜花
1343
发表于 2014-1-16 22:2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2014-1-16 22:28:08签到   你去浩方投票了么?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投什么票~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20 终极荣誉会员

[幸运之草] [蝶儿飞飞] [元老勋章]

UID
9083834
帖子
37557
U9币
2333351
魅力
79591
声誉
5
U菜花
1343
发表于 2014-1-16 22:5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那一抹清泉 于 2014-1-16 23:01 编辑

这里就是了,你竟然不知道啊?

http://hd.cga.com.cn/frogsys/index.aspx# 我每天都给大话英雄传和琴弦等几个地图投票

擦啊 @了老半天不下8次   

@雪若尘光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lian501920113 + 3 + 3 这是一张好图,必须顶!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5577q          

Lv.20 终极荣誉会员

[魅力青蛙秀] [元老勋章]

UID
1173805
帖子
50138
U9币
1493976
魅力
38832
声誉
5
U菜花
1399
发表于 2014-1-16 23:2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日期:2014-1-16
心情:今晚打4把真3得4个MVP,这是什么节奏,哈哈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LOL么~,大神带我~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见习版主

UID
9894942
帖子
4460
U9币
31784
魅力
13512
声誉
5
U菜花
762
发表于 2014-1-16 23:3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抹清泉 发表于 2014-1-16 22:56
这里就是了,你竟然不知道啊?

http://hd.cga.com.cn/frogsys/index.aspx# 我每天都给大话英雄传和琴弦等 ...

我一直都在投啊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895948          

搬运工

[元老勋章] [快乐水滴]

UID
2762147
帖子
24315
U9币
53936
魅力
76461
声誉
5
U菜花
227
发表于 2014-1-17 00:0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签到2014年1月17日 00:10:52
马上放假了!!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那恭喜熊哥解放了。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山风          

LV.21 雨夜魅生

[幸运之草] [元老勋章] [蝶儿飞飞] [魅力青蛙秀]

UID
5757101
帖子
51159
U9币
30239429
魅力
106917
声誉
6
U菜花
1542
发表于 2014-1-17 11:4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2014年1月17日11:43:35签到  压了雷霆看来有点悬啊

话说你又漏掉了139楼~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10 + 5 多謝提醒~~~~我都不敢賭了~窮的要死~~

总评分: U9币 + 10  魅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tuuuu10     U9拍客     

LV.21 雨夜魅生

[剑阁荣誉勋章] [创意风暴] [通魔策划师] [情侣勋章] [我是女生] [元老勋章] [微信用户] [魅力青蛙秀]

UID
1696189
帖子
113585
U9币
4992563
魅力
69331
声誉
10
U菜花
5035
发表于 2014-1-17 12:4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1.17日报道了
貌似都在说雷霆根火箭。我压的火箭200,看来要赢了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才压200啊,太对不起你这身家了吧!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7 封面人物

[快乐水滴]

UID
10123412
帖子
15497
U9币
592829
魅力
22283
声誉
5
U菜花
1512
发表于 2014-1-17 15:0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日期:2014年1月17日  签到第7次
心情:今天雷霆逆转战胜火箭,神清气爽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压赢了?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20 终极荣誉会员

[幸运之草] [蝶儿飞飞] [元老勋章]

UID
9083834
帖子
37557
U9币
2333351
魅力
79591
声誉
5
U菜花
1343
发表于 2014-1-17 16:5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2014-1-17 16:51:03签到   火箭简直太奇怪了,上半场拿下73分,下半场只拿了19分。不过我压得雷霆赢了哈。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快點分紅~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5577q          

Lv.20 终极荣誉会员

[魅力青蛙秀] [元老勋章]

UID
1173805
帖子
50138
U9币
1493976
魅力
38832
声誉
5
U菜花
1399
发表于 2014-1-17 19:1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日期:2014-1-17
心情:为什么大人都不喜欢过年呢?恩?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3 + 3 大概是要花錢吧~~你懂得~~~~

总评分: U9币 + 3  魅力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895948          

搬运工

[元老勋章] [快乐水滴]

UID
2762147
帖子
24315
U9币
53936
魅力
76461
声誉
5
U菜花
227
发表于 2014-1-18 00:0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签到2014年1月18日 00:11:00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5 + 5 熊哥你为何这么早。。

总评分: U9币 + 5  魅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5 社区元老[高]

UID
10259634
帖子
9194
U9币
3105
魅力
7428
声誉
5
U菜花
582
发表于 2014-1-18 01:40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日期:
2014年01月18日
心情:
對好多事情都感到迷茫...
已有 1 人评分U9币 魅力 收起 理由
雪若尘光 + 5 + 5 生活就是这样啊,其实我现在也感到非常迷茫.

总评分: U9币 + 5  魅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游久论坛 ( 京ICP备13031394号-7 )

GMT+8, 2020-4-1 20:43 , Processed in 0.491033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